东莞拼团购房23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不用去四海八荒 班芙春天给你十里桃花

发布时间: 2017-04-01 10:15:55

来源: 腾讯大粤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68次浏览


花开是缘,花落是劫。一个醉卧十里桃林忘尽前尘 。一个情深不渝枯等成灰。三生爱恨,三世纠葛。 花开花谢,劫缘轮回。 在你的梦想中是否也曾期待着有这么一个地方,鸟语花香,静谧美好,和爱的人一起把光阴拉长,将平凡的日子过成诗?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桃花源,寄托着自己美丽的乡愁、流逝的青春、梦中的爱人和那遥不可及的梦想。现实中,虽没有三生三世,但十里桃花还是可以有的,而且,不必去四海八荒,班芙春天 (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的十里桃花很快就要花开如海了。

这个周末,班芙春天“十里桃花·桃园映像”在浪漫春日中盛放,邀您共赏醉人美景!

示意图

十里桃林十里桃花 漫山遍野的灼灼芳华

三月桃花开,映出满园浪漫。3月25日至4月15日,深北▪瞰湖生态区班芙春天这里桃花朵朵。4米高的大桃树傲视全场,桃花迎风飘落,喜迎四海八荒游客。此景此刻,你最想和谁一起巡游桃花林呢?

桃花盛开的季节,“桃花仙子”齐来助兴。据了解,活动现场还将有古装美女演奏乐器等惊喜表演。十里桃花海是视觉盛宴,亦是味觉盛宴。到班芙春天除了可以赏桃花,还能享用一次别开生面的桃花宴。现场还为来宾准备了一个沙画DIY活动,供来宾画出心中的桃花仙境。

示意图

深北▪瞰湖生态区桃花争艳 瞰湖大宅迎春上市

身处深北▪瞰湖生态区,赏十里桃花。桃源仙境让人叹为观止,而居于其中更是人所向往。班芙春天筑造深北生态区,4栋压轴瞰湖大宅将于3.25全新上市,建面约92-139㎡洋房拥有3.6米阔绰开间,尽享舒适家居生活,届时,还将同步开放升级样板房,敬请期待。

班芙春天周边聚集了多个知名品牌项目,生活配套较为成熟,如国际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百年名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学在即),就在项目不远处。项目三大森林公园环绕,3600亩的黄牛埔水库,26.8公里的环湖自行车绿道,可畅享20倍深圳市区的负氧离子含量, 人均绿地面积高于国家平均水平11.7倍。班芙春天还携手连续六年获中国物业服务质量第一名的金地物业,为所有业主打造全方位的精致生活。

项目效果图

古人眼中的桃花源转眼即逝,难以寻回,但班芙春天却是位于灯火阑珊处,该项目位于莞深高速公明·黄江出口,周边六大高速环绕,能快速抵达深圳福田中心区;紧邻东莞轻轨R1和R4线(规划中),轻轨R1线于荔城生活。

项目交通规划图

班芙春天

给你一生一世的倾心守护!

建筑面积约92-139㎡瞰湖大宅3.25全新上市

样板房同步开放

地址:莞深高速公明·黄江出口

责任编辑: suwe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