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98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深圳北这么大 为什么这么多人盯上黄江

发布时间: 2017-03-31 09:31:25

来源: 腾讯大粤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919次浏览


2016年,这个默默无闻的黄江突然成为媒体和莞深两地市民关注焦点。因为接壤深圳,吸引了大批深圳人前来置业,楼价直线上升。数据显示,2016年黄江一手住宅成交面积达32万㎡,位列靠前;成交均价为21875元/平方米,同比上涨77%。深圳北那么大,黄江凭什么吸引越来越多的深圳购房者前来置业?

班芙春天 (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销售中心

以“2”字头引发深圳客北上潮

根据深圳房地产信息网的监测,上周(3.20-3.26)深圳新房住宅成交均价56322元/平,房价直逼“6字”头,让不少投资置业者感到“有心无力”。深圳房价一直高歌上涨,加上深莞一体化大势所向,黄江楼市整体均价2万出头,无疑对深圳置业者来说吸引力较大。

深圳北拓速度和广度加强

在最新的《东莞市轨道交通网络规划》显示中,东莞市远期规划将形成R1、R2、R3、R4共4条市域骨干线路,而且将有三条轨道从东莞东部、中部、西部三面对接深圳。东部,R1线将在黄江与深圳6号线支线对接;中部,深圳13号线将北延至松山湖地区与R1、R3对接;南部,R2先将延长至滨海湾新区(原长安新区),与深圳20号线对接。同时,深圳20号线还直通建设当中的深圳大空港片区。随着莞深两地经贸交流合作更加频繁,高速公路、高铁、地铁等交通不断升级,双城生活指日可待。

黄江以“黑马”的姿势进入深圳人眼中,梅观高速免费带动深圳北置业热潮,而轨道交通的利好将是黄江融入莞深同城置业的新的突破口。

交通轨道图

三大小镇落户黄江,未来科技文化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随着深圳优势产业不断外溢,接壤深圳光明新区的东莞黄江受到了不少辐射利好,加上该镇土地资源较为丰富,天时地利人和,让黄江镇在产业转型之路上走在前头。碧桂园第四个“科技小镇”签约黄江,集创新创业宜业宜居为一体的特色小镇星河“互联网小镇”落户黄江,国内首个产业综合集聚协同发展的生态服务创新区“灵狮小镇”也选择了黄江,利好产业丰富拓展了黄江的发展方式,让黄江这个名号更加响亮。

黄江“三小镇”

生态魅力促进城市升级

吸引深圳人前来置业的,除了利好的交通条件和较低的房价外,最重要就是黄江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近年来,黄江加快推动“国家农业公园”项目建设,打造高品质农业观光亮点。加快实施黄牛埔森林公园提升工程,增添文化艺术元素,增强绿道生态魅力。

黄牛埔森林公园

黄江成深圳人北向置业热土

借助向北置业的热潮,黄江片区未来的增值潜力为行家所看好,而且前后充实市场的都是一批大品牌、高品质物业,住宅质量有保证,加上开发商品牌效应,将有更多的深圳人陆陆续续在这里置业安家。

位于莞深高速公明·黄江出口的班芙春天,周边六大高速环绕,能快速抵达深圳福田中心区;紧邻东莞轻轨R1和R4线(规划中),轻轨R1线于荔

项目交通区位图

班芙春天小区绿化高环境优美,适合刚需自住。周边聚集了多个知名品牌项目,生活配套较为成熟,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学在即)就在项目不远处。项目三大森林公园环绕,3600亩的黄牛埔水库,26.8公里的环湖自行车绿道,可畅享20倍深圳市区的负氧离子含量, 人均绿地面积高于国家平均水平11.7倍。班芙春天还携手连续六年获中国物业服务质量第一名的金地物业,为所有业主打造全方位的精致生活。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班芙春天“十里桃花·桃园映像”活动将持续到4月15日,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邀请TA前往共赏浪漫春日。详情》》》

“十里桃花·桃园映像”一角

班芙春天目前主推建筑面积约92-139㎡瞰湖大宅,敬请关注!

地址:莞深高速公明·黄江出口

责任编辑: suwe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