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08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恒大华府力作大成 精彩生活礼献莞邑

发布时间: 2017-03-17 09:4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3次浏览


草长莺飞,春意已浓,不知不觉中,醉人的春光已经覆盖了莞城这座美丽的历史名城。在一派生气勃勃的如画美景中,作为城市秀丽景色一员的恒大华府,已然悄悄的绽放自己的风情和魅力,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恒大集团以匠心筑造的超高层力作,为置业者也带来了田园诗意兼得城市缤纷的怡人乐居生活。

二十年砥砺 精品不断

据了解,恒大集团自1997年开始,从零起步,历经二十载的岁月征程,精心的布局和跨越式的大步发展,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70多万人。从一城到如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而二十来来,恒大一直以独特的匠心,还有对生活愿望的理解融入建筑中,为居住者构建衣食住行,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综合生活城,不享受到温馨安定的居家生活,同时满足生活需求和愿望,而这也是恒大一直坚持的精品房产策略。

高层湖景住区 轻享乐居生活

东莞恒大华府,作为恒大集团旗下城市超高层力作,除了秉承恒大集团舒适产品、精诚筑家的理念外,择址上也反应出其打造舒适住居的用心。项目位居莞城向阳路,处于城区的热闹地段。涵盖了吃喝玩乐购俱全的西城楼大街,还有保留较为完整的西城楼、可园等历史景点。而沃尔玛、天和、百佳等大型购物超市方便日常生活购物所需,银行、医院、影院纷纷分布在向阳路上,生活便捷,精彩纷呈。

据悉,恒大华府约173㎡、238㎡(建筑面积)三房至四房湖景园林美宅,实景现房发售,带装修;约3万㎡欧式湖景园林,约3万欧陆风情商业街,还有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24全天候为业主提供贴心管家式服务。完善的配套和社区配置,让你居家生活无忧,敬请关注!

(竣工证号:441900201612140006)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实际建筑面积)

项目地址:中国·东莞·莞城区向阳路

责任编辑: suwe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