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7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长安碧桂园:长安城芯 倾世而出-3.18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7-03-17 09:3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68次浏览


在万人期待之下,长安碧桂园将于3月18日盛大开盘,长安城芯,倾世而出,品“德系工法”,赏“匠心非凡”,长安碧桂园,5年仅此一城,左拥城市商业繁华之核,右揽中央行政之心,地块,匠心设计经典户型,3月18日,与您不见不散!

物以稀为贵

25年砥砺前行,碧桂园的品牌价值及市场影响力有目共睹。

长安城久候5载,才有这么一块稀有地产,长安碧桂园为长安人奉上了一个人居典范之作。

精雕细琢,以德系理念诠释最强工艺

一个好的人居产品,从规划到落子,从来都不是把房子盖起来那么简单,长安碧桂园怀着对土地的敬畏和对建筑的尊重,通过对地段的考量、社区生活氛围的营造、以及空间服务生活的思考,精雕细琢,采用德系工法,从质量保证到强大收纳,从直饮水入户到智能科技一体化,打造完美艺术之品。

智慧社区诠释科技生活

采用一体化智能家,三维空间智慧社区,打造科技智能化高科技社区,带给业主便捷、安全居住环境,一个智者所居。科技引领生活,智慧生活傲长安,一体化智能家,监控加安防加控制的家庭安全保姆。长安碧桂园一直走在科技的前列,让您真真切切感受到科技带给您便捷的生活。

以户型诠释空间之优

长安碧桂园的样板间曾一度成为客户甚至同行争相参观的“景点”,南向板式结构带来全明通透的室内空间,大面宽采光、大卧室套房、大通厅餐客和独立衣帽间等种种人性化细节设计,都展现着长安碧桂园对入住后舒适生活的思考。

英国BSI资质认证物业

长安碧桂园自示放区开放以来,备受亲睐,悉心考量城市生活质素,营造舒适生活享受。更有英国BSI资质认证物业,传承25年服务超700项目,300万业主之优雅风范和职业形象。360°全方位呵护每一位业主的需求,自然成为众多人的向往。

——【长安碧桂园】一宅傲长安——

长安紧邻前海,莞深融城首站,承接深圳入莞置业大潮

长安碧桂园,选址长安广场、万达广场等繁华商圈,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引进德国先进建筑技术,融合创新德系工法,筑造百年品质住宅

东莞首个直饮水净水入户社区,保障环保、健康生活

25年筑宅修为,方太、科勒、西门子等国际大牌带装修交付,优质生活一步到位

建筑面积约82-140㎡德系工法大宅即将上市,全城争藏!

责任编辑: suwe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