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45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Park Royal 精心打造23席海派商墅

发布时间: 2016-12-07 12:08:33

来源: 东莞乐居

分类: 楼盘导购

1473次浏览


新加坡素来有着“购物天堂”的美誉,虽然国土面积比香港少了300k㎡,但却多了30个购物中心,为了做到“小而精”的商业体验,新加坡在商业体的设计上不遗余力,比如在打造华美夺目的商业外观同时,为了不影响周围居住生活,实现商、住的和谐统一,创新性打造商住分离的模式。

碧桂园Park Royal,借鉴新加坡商住分离的设计,精心打造23席体验式海派商墅,并设置5米的高差分区,打造住户与商业的更合适的高差距离。区别传统底商模式的商住不分,碧桂园Park Royal,将商墅与住宅区分隔,打造独栋商业体,实现360°立体展示面,一栋一铺,当显王者气派。

体验式商业街是世界前沿的商业模式,通过对其商业现场环境和氛围的营造,使消费者在消费购物的同时享受全方位的“情感体验”式的消费过程。

相对普通的沿街商铺而言,商墅是一种较为高端的商业形式,他融合了商铺的吸金能力和别墅的高档舒适性。华丽的建筑空间,定制高端业态,不仅适宜具风情感的西餐厅与咖啡馆、美容专属SPA、鲜花生活馆、多元化经营的艺术画廊与百乐门文化酒吧,同样适宜高端私人会所、红酒雪茄俱乐部以及企业独栋的进驻。创新立体空间,将功能规划和尊崇私密享受在此兼容。

碧桂园Park Royal,以超前眼光,打造东莞海派生活样本

碧桂园Park Royal,以全球十大商街——新加坡乌节路为蓝本,引入品旗舰店布店青睐的建筑形态——商墅,让家门口的海派街区生活得以实现。

碧桂园Park Royal,建筑面积约200-480㎡定制式海派商墅,仅23席珍贵席位,财富大成,荣耀加身,全城发售中!

碧桂园Park Royal,源自新加坡建筑精要,为东莞敬献不一样的生活范本。

碧桂园Park Royal位于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临近地铁东城站,*靠万达商圈、世博商圈、西城路3大商圈,君尚百货、万达广场、海雅百货等商业就在旁边,轻松方便购物配套!800米即可到东城站和天宝站,坐享便利!秉承新加坡建筑精要,将超前设计美学与绿色、实用等融入项目建筑设计,为东莞敬献不一样的生活范本!

建筑面积约50-142㎡同步热销中,样板房已开放!

项目地址:东莞市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旁,导航碧桂园帕克诺雅)

>>其他东莞楼盘东莞房价东莞楼市新闻汇总<<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