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48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盘点售楼处的老套路 买房要注意别被套路哦

盘点售楼处的老套路 买房要注意别被套路哦

发布时间: 2016-11-01 10:34:5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2170次浏览


1、现在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公司把销售团队外包给代理公司,代理公司多卖多得,具有更强销售力。这不会影响你买房子,但如果售楼处的人曾对你有若干个承诺,可能就有影响了,因为售楼处给的承诺不一定能兑现。

2、不少买房者都是冲着开发商而来,“打包票”可以入读。可赠送却忽略了隐性门槛,实际到了报名时突然门槛攀升,最终因的指标、年限、户籍等限制,导致子女上学不成,花高价买的房却根本得不到。

3、赠送面积听起来很诱人,买一层送一层,送花园,实际上,很多赠送面积都不合法,有些在物权法中是归所有业主共有,通常不会写入合同,一旦产生纠纷,房产证都拿不到。

4、如果售楼处的销售拿出沙盘为购房者介绍楼盘的绿化率达到30%,你在沙盘上看到的一大片绿色也许只是停车场。沙盘上很多隐形设备不标出,比方说垃圾房、高压电间。相信沙盘你就天真了!

5住宅用地产权年限70年,从开发商拿到证件开始计算年限,有的开发商捂盘销售,或者可以隐藏年限,极有可能,你的产权年限已经过去5年了。

6有时你当初在售楼处看到的样板间到交房的时候就被拆掉,那很可能是因为样板间作为开发商的展示空间,一定会“扬长避短”。而到了交房的时候为了避免那些过于较真的户主,开发商会“毁掉”证据。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