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29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长安镇立下军令状 全力遏制全镇违建

长安镇立下军令状 全力遏制全镇违建

发布时间: 2016-06-29 10:27:33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82次浏览


6月28日下午,长安镇召开违法用地、违法建筑大整治动员会,会上印发《长安镇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联合执法实施方案》。长安镇政府还与各社区签订了整治责任书,立下“军令状”,明确属地属事责任,强力督导推进工作,全力遏制长安镇“两违”现象。

日前,随着深圳清理小产权房力度加大及房价暴涨等多层因素叠加,部分深圳人来到长安投资建设小产权房,加剧了长安镇违法用地、违建现象的发生。

针对长安镇“两违”有所抬头的形势,长安镇迅速印发《长安镇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联合执法实施方案》。根据方案,长安镇将按照“严控新增、属地管理、部门联动”的基本原则,成立“两违”整治小组。

方案指出,长安镇根据新增违法用地、在建违法建筑的整改情况,实施月通报、季度约谈和年度考核问责等监督机制,确保在开展联合执法过程中,各社区、居民小组和执法单位切实履行职责,共同制止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两违”行动中,该镇要全面组织核查,对涉及党员干部参与或包庇违法用地、违法建筑行为的,绝不姑息,严肃追究党纪政纪责任。

动员会结束后,长安镇还组织与会人员到沙头社区召开拆除“两违”现场会,对位于沙头社区靖海东路旁占地约2.3万平方米违法工地进行拆除。

责任编辑: kangcheng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