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80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南部湾万科城交付问题多多 愁坏业主

发布时间: 2016-06-17 16:57:35

来源: 腾讯大粤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967次浏览


入住新房本来是件高兴的事情,但虎门南部湾万科城的众多业主面对开发商交付的房屋却满脸愁容。近日市民徐先生反映称,他们所购买的房子在验收时发现各种质量问题,相关配套设施全部未到位。更令他们不能接受的是房子的装修问题都没解决好,物业就已开始收取物管费了。

让建筑赞美生活的口号似乎成了一纸空谈

交付问题多多,物管费照收不误

2014年末徐先生以1万1千多的均价购买了南部湾万科城一期的带装修洋房,徐先生说,“当初买万科的房,图的就是它的品牌,大品牌么,而且房子还是带装修,基本可以拎包入住。”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房屋在验收时却出现一系列问题出现。

前不久徐先生迎来了合同规定的交房日期,走进自己期待已久的房子以后,徐先生气不打一处来:房屋出现地漏,排水管道严重破裂,热水器排烟管无法安装。除此之外,相关配套如煤气、信号塔等全部没有到位。关于验房中登记的问题,开发商迟迟未能解决,基础工程返修也不到位,导致后面的装修都无法进行。更让人可气的是,在这些问题还没完全解决的情况下,从6月1日起,物业就已经开始收取业主们的物管费。

像徐先生这样的业主还有不少,他们对项目的带装修房颇多怨言,个中滋味让他们欲哭无泪。而除了房屋内部装修外,项目的环境问题同样饱受诟病。

臭水沟熏煞小区,高速路坑苦业主

一条臭水沟,一条高速路成了李女士的噩梦,“一刮风直接没法开窗,靠近臭水沟的这一面,房间一打开就能闻到臭味,比雾霾更让人觉得可怕。”刘女士是项目一期业主,去年末入住南部湾万科城,较徐先生早收楼。她家旁有一条河沟,沟内水质黝黑,天气热的时候,臭气就比较厉害。对于臭水沟的情况,开发商束之高阁,没有积极去处理。

另外,小区离高速太近,没白天没黑夜的轰隆隆,同样困扰着李女士,“我当初买的是高层,说什么住高点噪音相对没那么大,但现在看来并没什么作用,晚上凌晨还有很多大货车经过,噪音依旧让人难受。”

据了解,去年,东莞万科以全年113.4亿的绝对优势再摘东莞房企榜首,蝉联7年第一,成为东莞房地产市场上首家销售额突破百亿的房企。其中有近半业绩来自虎门南部湾万科城。南部湾万科城的热销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消费者对该品牌的信赖和认可,但从近来越来越多因为质量等问题饱受诟议。

事实上,东莞万科因质量问题引发的业主风波,并非只有虎门南部湾万科城一个个例。据了解,近两年万科朗润园、万科金色城市、万科金域华府等楼盘均出现了程度不一的万科业主维权潮。将“质量就是生命线”视为生产目标的房地产“老大”万科,目前却在质量监控的道路上陷入了苦战。

责任编辑: xi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