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陈慧琳诸女神降临东莞陪你度周末

发布时间: 2014-08-22 10:58: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749次浏览


宅男宅女看过来,这个周末不无聊啦!各种活动就在这个周末8月23日、24日闪亮登场,各位女神一路向莞,千里迢迢与你共度周末。话不多说,快看看哪路明星最合你心意,哪位女神最倾你心,哪个楼盘最属你性,哪个活动你最喜欢。

万科8月24日邀你与女神陈慧琳面对面

8月24日,歌坛女神陈慧琳闪登东莞,劲歌热舞hey爆全场。万科带你一起去找女神,激情互动,赢宝马,体验“hey”生活。

女神来东莞,总是不会空手而来的,这一次,也不例外。罗列一下,此次女神来东莞带来了什么?

第一,“hey生活”一族欢乐party,尽情玩转“hey生活”

也许是许久的未见,当女神来临时,拥有共同语言的“hey生活”一族,又可相聚,在女神劲歌热舞的引领下,一起尽情地狂“hey”一次,因为这才是生活。

第二,“眼福”“耳福”同享盛宴

此次女神陈慧琳的驾到,绝对可以称的上是一场空前的“眼睛”和“耳朵”的同享盛宴。无论是外貌还是歌喉,又或者是舞姿,都叫人流连忘返。

第三,明星互动,丰厚大礼大派送

一场盛宴,怎能少的了丰厚的礼品呢?凡是有幸参加此次女神见面会的朋友,均有机会获得诸多神秘大礼,还有机会与女神互动,想想就叫人期待。

礼品大派送,惊喜连连看

第一、无需购物,即可抽免费宝马:活动当日,凭名家居世博园大礼包抽奖券,

第二、免费品尝品味美食:活动当日,您可品尝名家居世博园精心准备的冷餐,让您乐不思蜀,感受舌尖上跳动的音符。

第三、集齐印章拿神秘礼品:活动当天,客户凭游园攻略到指定品牌门店,集齐6个印章即可到指定地点领取神秘活动礼品一份,16:30前集齐有效。

第四、家居疯狂折扣优惠:买家居可享底价优惠,轻而易举吃哈根达斯。

抢票方式就很简单,在万科开通的论坛中搜此帖,能够在15楼、25楼、35楼……依次类推,每隔10楼发帖,表示”我想去与女神约会“,那么就可以获得限量版“与女神见面”的门票一张。中奖名额仅限20个!

抢票时间:8月21日 早上10:00——抢完即止!

领票有效时间:8月23日18:00点前!

领票指定地点:凭借中奖ID与手机号码,到东莞南城区宏图路62号,万科悦香树营销中心领取门票!

如果在网上抢不到票也不要紧,我们还开通了微信抢票等多渠道。此”票房“非彼”票房“,请及时关注!

详询请至万科•金悦香树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