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2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东莞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均上浮10% 房价平稳

发布时间: 2014-08-19 11:44: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93次浏览


东莞房产门户网讯:近日,东莞出台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的若干措施》,引起东莞楼市轩然大波,被很多人认为是东莞的“救市之措”。不过业内人士称东莞新政作为简化行政流程的一个措施,是无法撼动整个楼市发展的,楼市升温还要看“信贷”,有何深意?在新政刺激下,东莞房贷有何变化?下半年房价走势又将如何?

市场动态:超6成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

8月19日,东莞房产门户网对东莞市区内的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汉、交通银行、东莞银行、农商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银行分行商业贷款情况进行了调查,发现房贷整体情况相对2014年上半年的“紧缩情况”松弛了很多。

东莞信息房产网调查结果显示,东莞目前有10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大部分调整上浮10%-15%。其中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商银行、招商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等6家银行的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调整上浮10%;农业银行、东莞银行和浦发银行等3家银行则上浮了10%-15%。

另外,在搜房网的调查中,广发银行没有透露房贷利率调整上浮的具体数字,只是称“利率有调整,但是不同的合作楼盘,上浮情况都不一样”。

据各大银行的有关负责人称,一手房贷款利率情况均只限于合作楼盘的贷款,不同银行由于和各个楼盘合作方式不同在利率上会有差异,银行根据申请者的个人信用情况,利率设定也有所区别。

针对二套房房贷利率,各大银行的调整情况有很大差别,情况比较复杂,最高的上浮15%,且贷款时间长、程序繁琐。搜房网在调查中还发现,个别银行要求首付必须达到7成才予以放贷,譬如浦发银行。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