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7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拥东莞房产孩子入学更容易且买且积分

发布时间: 2014-06-04 09:36: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09次浏览


东莞积分制入学门槛整体有所降低。4月2日,东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对原有积分方案的修订。其中显示,文化程度、义务献血和居所三大方面的分值有所调整,整体呈降低趋势。其中在居所方面,由原来的“在东莞市拥有家庭人均(家庭人员以户口本为准)住房面积不低于18平方米的自主房地产权证或已办理购房合同备案的房屋3年内的,10分;3年以上的,20分”调整为“在东莞市拥有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不低于18平方米,并已办理房地产权证或购房合同备案的自有居所5年以内的(含5年),30分;5年以上的,40分。”

扎根东莞,让孩子享优质教育。各位爹娘,赶紧随小编一起看看东莞优质房,为孩子入学做好准备吧。

1.楼盘名称:御景花园

均价:6148元/㎡

小区详情:御景花园位于东莞市樟木头行政中心,占地50万平方尺。是樟木头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明星楼盘。园林绿化比例高达八成,精心打造12个主题园林,每个主题园林均由名师精心设计,流水绿树... 【更多】

邻近学校:幼儿园:英豪幼儿园、凯迪斯幼儿园、华仁幼儿园、星海幼儿园、华港幼儿园、新城市幼儿园;中小学:实验小学、百顺小学、彰罗小学、官仓小学、樟木头小学、鹏程学校、康湖小学、新城市小学

推荐房源:带装修95平,潜力抄底价仅需62万。

推荐理由:经典三房户型,格局合理,利用率高,园区中心位置,前后花园风景,性价比高,南北向采光一流,无遮挡。

2.楼盘名称:东骏豪苑

均价:10221元/㎡

小区详情:东骏豪苑都市中心绝无仅有浓荫豪宅,闪耀在南城中央生活区,独享大自然的丰厚馈赠,毗邻宽广的市政体育公园,视野永不遮挡。距四环路、银树路中央居住区、东莞大道、五环路均只有3车

邻近学校:幼儿园:西平幼儿园、东骏幼儿园、光大外国语学校;中小学:东城区第五小学、东城高级中学、阳光六小

推荐房源:新装两房,85平米79万。

推荐理由:南北通透,送全屋家私家电,使用率达89%,楼层好,绿化高。

更多房产信息请关注:东莞房地产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